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答案

哀哀的情愁、忧忧的思绪,狂野的、肆虐的占据了我整个心田...

几番压抑不住的泪水,由不得我神经系统的控制,说什么都要往眼角下滑落...

我忘了自己曾经这么劝诫过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要试图在生活里找答案。

因为,很多时候,答案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

充其量...那也不过是可以自我安慰一番,又或者...我以为是自欺欺人的成份高一些...

还是...还是要的只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肯定?

也许...都是吧。

也或许...都不是。

不要可怜我,也不要怜悯我...

更不需要心疼我...

因为...我的日子依然可以过得没你想像的这么糟。

即便是,那好像都不是大家的问题。

强颜,没什么不好。

掩饰,也没什么不对。

只要我依然还可以给于别人我最真的爱,只要我还可以在别人的面前当一当“小太阳”,只要我还可以从他们眼里看到他们散发出来的安慰...

我想...对我而言,

无求...

足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