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聚散...

昨天下午,去找安子了。

出门前,其实已有些疲惫了。

只是...这几天,思绪都一直在盘旋着要到新加坡一趟。

是的,我...想念安子他们了。

很多的时候,自己的精神不是很能集中...

因为...思念太多,牵挂太多,担心太多了...

有那么一些时侯,但愿自己是毫无感情的人,那...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牵肠挂肚?

不了。

我想...我还是选择让自己这辈子是个有感情的人,虽然我清楚的了解那往往会让自己受到无穷尽的伤害...

当然,我更会让自己选择有机会牵肠挂肚,因为...我知道我有着值得让我珍惜,值得让我疼爱的人...

和安子单独谈了很多,也谈了很久。

我知道我必须启程回家了。

开始觉得累了,也开始觉得自己有些不妥了...

很舍不得。

很不喜欢那种聚了又离的感觉,很不喜欢,很讨厌。

但...聚散却总是喜欢那么的永远相对着...

我真的无从把握,只好珍惜我和我所爱的人每一次的相聚,哪怕是何其短暂的一个会面,我都紧紧的把握...

我真的没有很大的要求,

只希望我爱的人都能健康、平安、快乐的渡过每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