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习惯了这样过日子

今天的我,应该是这么久以来最乖的一天了。

早上7点多出门去了。

我知道自己肯定不能挨过中午...

M约我一起到CS吃午餐, 我没答应。

我让自己的身体替我承载一整天的累, 一整天的倦,还有...一整天的痛...

真的觉得自己无法力撑了...

雨...依然冷凄凄的飘着...

这时侯,只希望自己可以早点回到“家”休息...

一整天,一个人在家,不敢让自己想东西。

瘫在床上,身体开始烧烫起来,连吞了3颗止痛药,是希望下午可以让我出得了门...

四弟“忽然”打电话来...

“质问”我为甚么没有回复他的短讯...

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没有看到我“回家”...

原来...他察觉到我很久没有“回家”了...

其实并没有很久。6月19日到现在,不到一个月。我一直都很清楚的知道我有多少个日子没有回家...

我想,应该是不习惯看到我没像以前一样三天两头就回家去看看吧?! 没有回家去看看其实心里更牵挂,只是...我怕自己不能负荷一直都改变不了的事实...所以只好选择...眼不见, 耳不听...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真的很害怕知道会惹我心烦的事情。

我害怕收到惹我心躁的短讯; 惹我上火的电邮; 干扰我情绪的来电...

我心里比人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状况,我不能让自己激动,我不能让自己心烦,因为...我的头会痛...然后...我就会开始感觉到那就是我的末日...

可是...从来没有人察觉到...

没有人察觉在我“坚强”的背后一直躲藏着脆弱,还有...我很冷很冷的心...

也罢。

不需要人懂,

也不需要人知。

我习惯了这样过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