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幸福誓言...

你听过<幸福誓言>这首歌吗?

前些时候,独个儿开车时听到这首歌,很喜欢,也很感慨...

当然,是歌词吸引了我...

这么多年和你相处
我没能把你好好照顾
你的美丽超凡脱俗
却很少买过漂亮衣服
生活的苦你从不在乎
总给我微笑把我鼓舞
未来的路我看的清楚
就用这一生为你追逐
我一定会让你幸福
给你快乐满足
用你的爱情伴我的豪情
我不怕再多苦
我一定会让你幸福
把你变成公主
如果你爱我是一场赌注
我绝不让你输

特别的最后一句,如果你爱我是一场赌注,我绝不让你输...

写歌的人,到底是谁?

只是因为写歌,还是...他果真就如此?

爱一个人,不是都一定会让对方幸福吗?更何况她曾如此不计的付出了所有...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也许...现实的社会逼迫人奢求得太多,追求得太多,考虑得太多,避忌得太多,逃避得太多...

忘了...大家似乎都忘了人生不过数十载...

大家也似乎忘了...忘了真情的难能可贵...

不!

也许...大家不是忘了,

而是...大家根本没有察觉...

察觉原来这一趟短暂的人生里,来去是如此的匆匆...

也许...在你稍不留神或故意的不以为然时,

悔恨、伤痛恐怕从此要与你一辈子挂了钩,

也许...也许你也不一定会在意所谓的悔恨与伤痛;

或者...你的生活态度永远都是“过眼云烟”...

也许...我也该像大家一样的在2000年代的今天,把“真情”化作“世界的遗产”,明了与接受它因为没有“”,所以没有“”的事实...

我想...

唉~就干脆都不用想了...

哀悼吧!

这该是唯一能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