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NEVER AGAIN...



缺乏力量时,喜欢在剧里找安慰。

也许...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句话,我是这么的认同了。

很多时侯,会强烈的误以为剧本仿佛就为我而写...

看戏的人一直都很多,

然,入戏的人,却俨然好像就是主角的我能懂,能有所感触,能随着剧情的起伏,激动、掉泪...

是我太感性吗?还是...

不是。

我并不感性。

一点都不。

掉泪,只是因为...

也许...入微的我,总比别人多了一份不必要的伤感,也比别人多了一份不必要的杞忧,不必要的感触...

但我想,失去的,皆因自己曾经对生活,对话语的不以为意; 因为自己的粗心,不懂得细腻,所以心里永远藏着这一辈子也无法抹去的伤痛...

我又找“戏”看了,因为...

我想...我还是一样的比别人有感触,

因为...剧情...

因为...主角...

因为...结局...

因为...留下的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