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不屑

昨天傍晚,接到MC的电话。

冷冷的,有“涵养” 的听她说完我不想听的解释...

她妥协了。

然,我不屑。

为五斗米而折腰不是我的性格,一直都不是。

我对赚钱的要求很苛,没有“尊重”,请走开。

我知道我不可能让自己全能,也不可能让自己十八般武艺都精通,但我永远都不会允许自己只靠唯一中的唯一求生、求存...

生活, 它永远像战场,如果你没有退路,该让你倒地不起的时侯,你永远不会因为这般所以的就会被怜悯,被豁免的可以继续站着...

信吗?你甚至于连“瘫” 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机会都没有。

你的存活机率永远视乎于你身上的装甲配备有多少的能耐...

所以, 我从来不敢怠懈,从来不敢满足。

疲惫依然的日子里,自我充实永远都是我的首选。

你知道我是极度的厌恶讨好的。

也极度的厌恶看脸色。

极度的厌恶被威胁。

更极度的厌恶被欺压。

我厌恶...

厌恶他们不可一世的嘴脸。

厌恶他们俗不可耐的拽样。

所以,我一直都要求让自己有本事不以为然。

有能力厌恶。

有条件不屑。

说我骄傲自负吧,我真的不介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