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疯了

今天一大早,跑了出去。

呵~试图在一日之始,吸纳一些正面能量,让自己的心情可以漂亮一些些...

昨晚的我,其实...

别担心,其实昨晚我蛮享受的。

一个人,在寂静的夜里,享受着一面喝酒,一面听歌,一面回头看看自己曾经的部落格心情...

然后...糊里糊涂的去睡了...

没有掉泪。

真的没有。

只是...很感慨,唏嘘...无限...

忽然...有一股冲动,或是说突发奇想吧,很想把自己这一趟人生的点点滴滴,照片都收录在这里 ...

因为...

我忽然害怕自己失忆了, 在重阅了自己的心情过后...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忽然真的失忆了,没有了我任何的日志与记录,那...我是不是从此就会忘了我所有的爱与恨?

不。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也许...

也许...我真的可以允许让自己忘记我所有的恨,但是...我绝不能让自己记不起我的爱...

不可以。

那...对我来说,是一个惨绝的人生...我...会崩溃,会疯的...

呵~这一次我想...我是想太多了。

因为...听说失了忆基本上就不会再想起你有什么爱恨情仇了,不是吗?

那...我哪有什么机会崩溃,哪有什么条件疯呢?

哈~别理我,我想...我可能...哦,不是,我一定是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