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我不想的

觉得这并不是一个问题的问题...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爱让自己这么疲惫...

不...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的...

偷偷的告诉你...

曾经...我也是个努力追求我要的幸福的女人...

所以,那曾经很简单的我...天真的为自己营造了一个很“幸福”的家;

还有那曾经很单纯的我...也天真的为自己的“家”付出了那所谓“值得”的牺牲...

我想...我该是在我青春的岁月里,看了太多岑凯伦和琼瑶的爱情小说了吧...

纯朴的乡镇里,嗅吸不到一丝的现实、虚假或冷酷...

所以...我一直以为这世界就是那么的美丽...

嗯...他们显然也都没有忘记向我灌输 ~ 这世界是美丽的!

只是...他们却好像忘了提醒我说这个世界虽然美丽,但也要对人小心防备...

我没有武断!

相信我!

真的没有!

多少个不眠的夜里,我都会反复的这么想...

如果我曾经的努力没有坠入悬崖...

如果我曾经的牺牲能够被珍惜...

如果...

你说...我该不该是很幸福的...

如果我是幸福的...那我...就不会连自己究竟在多少个夜晚里,一个人抱着枕头,流着眼泪细数着自己的心酸、心痛和心碎...还有...那曾经的自我伤害...也不自知了...

所以,我不能不让自己累,因为不累我就会有精神胡思乱想...

我不能不让自己疲惫,因为...我会害怕...

说真的,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夜晚,虽然很多时候我必须勇敢的面对黑暗的恐惧感,面对自己的胆小...

但,更多的时侯,我想我是喜欢黑夜的...因为它是懂我的,它是善解人意的,它甚至可以让整个宇宙全然的寂静,然后很庄重的、很用心的倾听我所有的害怕、委屈与悲郁...

所以...寂静的夜晚,我说什么也不舍得让自己去睡...

也只有这个时刻,我才能全然的释放我所有的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