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纵然...

如果...一开始,你就 “走进” 我的 “生活” ,一直都在追看我的心情,我的点滴,你一定会知道我其实是个很“其狠无比”的女人...

我可以不加理会所有的事物。

我可以截断所有的来往。

我可以切断所有的音讯。

我甚至可以“自我消失” ...

当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的时侯,所有的事情就真的已经是毫无意义了...

我的字典里永远没有弥补永远没有挽回永远没有 2nd chance!

凋零的花永远只能面对一种命运,你必须很无奈的学着去接受它无比的残酷...

接受它无可避免的枯萎...

然后...寂寞的化为尘土...

然后...永永远远的销声...匿迹...

纵然...你有百般的不舍...

纵然...你有万千的不愿...

纵然...你还是撒下了但是又何奈的委屈眼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