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大胆?

9个月前认识了Suphia, 一个北印度的女生...

和她,没有特别的友谊提升,大家总是来去匆匆,没什么机会深聊...

那一天,见她和Yan坐在一起闲聊,Yan 招了我过去,说:“ Denise, you got a loyal reader here...”

“ Loyal reader?”

“Erm. She said she's been your reader all this while...”

“Oh? Really?” 我怀疑的看着Suphia...

“Yes, right from the day you gave me your name card.”

说真的,是有那么一点点受宠若惊...

从来不奢望有人会不厌其烦的追读我的文章,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是对别人没有信心。哈哈哈~

“ Thanks so much for supporting me...so, any comments?”

“ You really a good writer.”

“ Good writer? In what way? ”

从来不想让自己设限,所以总爱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他人留下...

“ I really like your way of expressing...”

“ I read every post of yours, including the posts right from the beginning...”

哈~你说我该不该让自己感动? 从我最初的文章?说真的,我是怀疑的,(哈~小人之心) 我知道我该如何的试探...才能确定她真如所言的,读遍了我所有的文章...我是惭愧的...她真的能说出我之前写了些什么东西...

安子说我很大胆。

她说她死都不会在车上贴上 I make money on line...

尤其...她是最清楚两年前我连email 是什么东西也搞不懂的电脑白痴...

呵~ Email? 这曾经让我心惊胆跳,让我手心冒汗的鬼名词...我巴不得杀死那发明电脑的白痴,也巴不得掐死那弄出了这什么鬼名堂的无聊家伙...

但是...我却毅然买下了不知道对不对的电脑,因为没有人告诉我我适合什么电脑,也没有人告诉我什么电脑适合我...呵~

不管了,总之...那投下去的钱不会要了我的命就可以了...

我说过了,我是爱挑战的。

尤其是...挑战我自己。

你也知道我不喜欢有“求”于别人...

我让自己“闭关”了,在我从书局里不小心的翻到了这么一本书...make money on line...

天方?还是夜谭

我...相信了。

你也知道我是性子超急,超没有耐性的女人...

但是...我对我想要得到的东西,可以超级用心...

我搜索,细读,研究...日以继夜。

从毫无头绪到有了端倪...

我不假思索的,毅然买了域名...

我做了他们都认为是“不切实际”的动作...

然后...商家们在我的邮箱出现了...

然后...Paypal 通知我户口有钱进来了...

然后...我的户口有美钞进来了...

我知道...我的天真里只有天真,从不至于无邪,我的努力不曾让我感觉到有如付诸东流...

贴上的汽车贴纸,显然的为我的 Google account 增设了一个额外的花红...因为贴上的贴纸,让我兴奋不已的看着数据有了不可思议的飙升...

我从来不理会别人的不屑,也从来不理会别人的怀疑...

能够获得“老外”的青睐,允许我这个只喝了“中华墨水”的我为他们写稿,我想...我是应该感到荣幸,也该感到自豪的。

尤其...是获知商家因为读了我的文章而来的...

也许...我爱在我的生活里注入了无穷的挑战,或者说常常是他们眼中的“大胆”,然而...对我而言,很多事情不只是要大胆,而且一定还要偷了“豹子胆”,否则...这趟人生...太空洞、太贫瘠了...

不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