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默哀...

心情沉到谷底去了。

找不出原因。

左耳痛了三天了。

身体还在撑。

我不会那么轻易垮下,因为我还有很多心愿未完成。

这几天,绝大多数时间都在家里。

不为什么。

只是觉得自己有那么一大段时间没有自我反省,自我检讨了...

是忙?忙到忘了该做与不该做的?

还是...真的累了?

不知道。

也许是忙,也或许是累。

是身体累,还是心很累...

不知道。

我想...是心累多过于身体累吧...

没有想过要让自己的身体休息,因为我知道即便是休息了,心的累依然无法歇下...

越来越不想面对人,因为...我又失败了...

一直天真的以为,总有那么一天,我的“真”会被发现,会被珍惜,会被人疼惜...但是...我知道那应该是我小说看太多了...

忽然...很讨厌琼瑶阿姨...

忽然...很讨厌岑凯伦...

原来一开始她们都在说谎。

忽然很想要去探讨她们的故事为甚么总是那么轻易的就可以找到 “真情” 和 “不渝”?

那么多年了,即便是自己对周遭的人都很失望,但依然等待奇迹,即便是自己知道很渺茫...

连小孩都知道这世上是没有人会珍惜你毫无价值的“真”,

那...

超白痴的我,连小孩都不如。

对了,想起了...

琼瑶阿姨的小说被搬上荧幕的时侯,不是经常都有注名“纯属虚构”吗?

呵~ 超白痴!

安子说刘雪华的戏不该是世界的遗产...

但是我想...它早在后知后觉的我们不注意时,被送进博物馆里让人欣赏了...

噢~不对。我想...即便是送入博物院也不会有人欣赏它的...

也许...它早已被人遗忘在阴暗的角落...

或许...它也在冷清的角落里流尽了不为人知的眼泪...

为它...默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