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孤单。寂寞。

今早,全身无力的瘫在床上,一直不想起来...

那是我又要生病的前兆了。

头开始又痛了,没有胃口,精神有点恍惚...难怪老大昨晚说我驾车很“飘”...

下午,老二贴心的帮我刮痧和按摩...呵~我想我是幸福的咯~

每一次不舒服,只要他们在家,一定会“照顾”我,一人一边,我...像极了“皇太后”。

老二的手力增加了,不觉的,他也长大了。

想想,再过几年,他们都还会在我身边绕吗?

不知道。

不想让他们对我有任何的挂碍,

呵~也许那时自己已经不在了...

若是,一个人的我,孤单吗?寂寞吗?

不会吧。

也许...是孤单了些,但绝对不会寂寞。

因为...我不怕寂寞,我反而很怕不能寂寞...

孤单与寂寞,对我来说,永远都是一种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