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脑海里盘旋着很多事情...

心里着实的...很无奈...

说真的,我习惯了用“心”看东西,也习惯了用“心”感觉周遭的一切,

所以,我清楚的知道那随之而来的往往会是莫名的无奈...

是别人对于任何事物都太过于无所谓,还是我自己过于严肃与认真?很多时候,我会伤心,会难过,会沮丧,会失落,会无奈...

然而,仔细一想,那又何必?

我不喜欢言而无信。

我讨厌信口开河。

我轻视不守诺言。

尤其是堂堂七尺高的男人...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

我对别人的信口雌黄觉得很抱歉。

抱歉?为什么?

呵~

我抱歉我不能欣赏他,敬重他...

啊~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