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真爱?

A girl and guy were speeding over 100 mph on the road on a motorcycle…


> >Girl: Slow down. Im scared.
> >Guy: No this is fun.
> >Girl: No its not. Please, its too scary!
> >Guy: Then tell me you love me.
> >Girl: Fine, I love you. Slow down!
> >Guy: Now give me a BIG hug.
> >Girl hugs him
> >Guy: Can you take my helmet off & put it on yourself? Its bugging me.
> >In the paper the next day :

A motorcycle had crashed into a building because of brake failure.
Two people were on it, but only one had survived.
The truth was that halfway down the road,
the guy realized that his brakes broke,
but he didn’t want to let the girl know. Instead,
he had her say she loved him & felt her hug him one last time,
then had her wear his helmet so that she would live even though it meant that he would die.

不知道你对这篇文章有何感想?

感动?会吧?

...很悲。

我不知道这篇报导是否属实?也许是,也或许不是。

或许更大的成分是为了要表达男生想要肯定女生对他的爱,还有他对女生的爱吧...

你怎么看呢?

我想,这一份爱对我而言,不尽全然。

真正的爱,是不是应该在还没有启程前,确保两个人都需要带上钢盔?

若不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知道伴侣没有钢盔,时速该是100mph吗?

若真的是已经在100mph的不得已时速下,女生应该戴上原本已经在男生头上的钢盔吗?

我不会。

因为伴侣的生命远远比我更重要,不论什么时候...

一开始就不该允许的状况,本就不应该让它有高机率的去发生;

即便是那么不能避免该发生的也要让危险减到最低点...


然,似乎就是有那么多人不以为然...


一直觉得,爱,不该是在知道生命即将要结束的非常时刻,才想要知道对方有多爱你; 或者才让对方知道你有多爱她...

因为...很多时候...很多话真的是你不一定来得及说的...

也很多时侯,因为一句你本该说出口却一直不敢说出口的话,或者因为一个你本该表达却又不能,抑或不敢表达的一个情感,因为有很多的因为,所以造就了很多的所以...或许...或许...就真的因为所谓的或许...促成生命里不可弥补的缺憾总是有种危在旦夕的感觉...


也许...大家并不是能够当下体会一句肯定,一个表达,在生命不得已需要结束的时候,

幸福的感觉对一个合上眼的人永远是一种不可言喻的安慰...

~ 完了!完了!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琼瑶”啊

~ 我想,基本上,我一直都是个在寻找真爱的人,所以我永远都是活得很“琼瑶”...

一个简单的报导,我竟然可以把它说得非要你想像电影里那种生离死别的画面...


哈 ~ 抱歉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