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珍惜我...

凌晨4点32分,你们都睡了吧?!

我刚刚“上完课”...

不正常的时间,不规律的生活,只是...我都习惯了。

白天,着实无法让我腾出多余的时间,或许...我应该说只有寂静的夜里才是让我聚精会神,没有后顾之忧的时段...

墙上时钟的嘀嗒声,是我鞭策自己的提醒;

我不能,也不想,更不敢对任何人有所寄望,所以我必须确保自己不会让自己失望...

一直都觉得在自己的脑袋做提升永远是最胜算的。不管状况如何,至少确保自己能做到不需要依,也不需要靠,更甚的是,一切都自己主宰...

也许...我从来都不喜欢被任何人或任何事“威胁”,所以...我一直都不曾间断的做着不被威胁的功夫,也许我真的不小心透漏了我的疲惫,但是我的日子却过得很傲然...

不要尝试来挑战我,我只是选择低调的过生活;

也请不要尝试来惹我,在你不确定我的时候...

珍惜我,在我依然珍惜你的时候...

请用心的和我说话,也请用心的听我说话,如果...我不言,也不语了,那...会是我画上句点的时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