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what's wrong with the bruise?

前晚,Zeti 忽然正经八百的问我...

“Denise, can you tell me the truth...?”

“ What truth?”

“ What's wrong with the bruise over your collar bone?”

“ My collar bone? Bruise?”

哦~记起了。

上个星期被她瞧见了...

这瓜,一个星期过去了,我都忘了,她还没忘记...

她担心我的眼神,我感受到了。

她频问我,是不是有人欺负我...

哈~我都跟她说是我自己弄伤的,但她就是不信...她还说她临睡前还一直担心着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没告诉她...她说黑了那么一大块,不可能是自己弄伤的...

想逗她笑,说了我血液循环不好,会“黑”很久的...

她...竟然急得眼眶发红...

啊~我是感动的!

这个马来女生,一直都很缺乏自信,也很缺爱的她,朋友群中一直找不到着力点...

唉...

每一次看到我,她一定会很开心的跑过来找我...手机里常常也会有她忽然传来窝心的问候...我知道她是担心我的...

每一次离开,她一定要陪我去拿车...

“Why you always like to park your car so far away? It's so dark here...”

“No lah, still got one lamp-post here”

哈~我是不是很该杀?

和她有了深一层的感情建立,在那一次特地拿了时间在DB听她哭诉了她的心声过后...

长得其实蛮美的她,不应该要有不快乐的生活的,所以...逗她开心,逗她笑是我每一次见到她时的使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