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不甘心...

好累...

今晚,哪儿都没去。

郁郁的,开车出去,就为了去买酒回来...

怎么了?

没事儿!就喝酒而已...

一段时间没喝了...

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想,就只重阅自己部落格里那一段过去的心情...

哦~原来...有那么多的时侯,我是这么的悲,这么的惨的哦...

说真的,自己并没有察觉到...

也许...自我倾诉的那一刻,在没有人对着你说不要想太多... 或是你想得太多了...还是... 算了,想开一些...或是...不开心的,不要提了...

你...真的就会无所顾忌的,坦荡荡的就这样托盘而出了...

事后重阅...才惊觉原来自己有多么的可悲,多么的幼稚,多么的愚蠢...

呵~那... 又如何?

这般幼稚、愚蠢、可笑兼可悲的历程,我想它毕竟不可多得,也许...或者我应该说...那是我这一生中最痛,也最值得我怀念的一环...

有空...也真的欢迎你回到我的过去,你或许会发觉...

原来...我本不应该属于忧郁的...

原来...我一直都应该是像以前一样...很开心,很顽皮,很活泼的...

后来...后来的后来...

我其实也一直是很想开心起来的...

因为...我真的很不甘心...

因为...我的名字曾经叫...乐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