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为什么?

昨晚和安子在网上聊了一会儿...

字里行间的交谈,发现自己很不小心的透漏了我心里几许的无奈...

也许...安子的细心与关心让我毫无防备的,一下子松脱了我一直很小心的遮掩...

我想...无论我多么的努力掩饰与强装开心,始终...逃不过安子强烈的感觉...

日子,好像飞逝得越来越快...

心,其实是战战兢兢的,

害怕很多事情没来得急处理好,

害怕所爱的人来不及相见,

害怕...

害怕很多...

安子说:“Noel already three and we met only 3 times 2...”

嗯...Noel 三岁了...

本来该是5月22日出世的他,果然如我所期的在16日出世了...

三年前5月16日的那一个早上,接到LC从医院打来的电话,说:“小Noel出世了...”

这一边厢的我...强忍着泪水...

那一刻,我是百感交集的...

刚刚生产后的安子说什么也要和我说话...

电话的那一端传来她费尽力气的和我说着一字一句:“果真如你所愿,以后有Noel和你一起庆祝生日了...”

安子的喘气声让我很心疼...

我的泪终于忍不住的掉下了...

那时候的我,心情其实是杂乱糟透的...

父亲就在那前一天中了风,家里每个人几乎乱了阵脚,因为大家都很“ 忙 ”...

我无法忘记父亲流着眼泪让我喂他吃粥...那时候,心真的很痛...

家里始终没有人注意到我的健康,我也没有让大家知道我的健康状况其实已被Dr. Koh要求住院...我没有答应,给了他很多借口与理由...他坳不过我,没有勉强我...最终的协议是...要求我乖乖吃药,然后乖乖复诊...还循循善诱的对我说:“你还这么年轻,要开心点,不要一直胡思乱想...”

呵~这医生其实还蛮可爱的,嗯...该说是还像是一个医生吧...

知道吗?我竟然在他的面前不小心的哭了出来...就在他说了一句:“有什么不开心的,若你信任我,可以说给我听...”

唉~他到底是从哪一点看出我不开心咧?

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蛮好笑的...尤其是被他的护士拿着针筒对着青着脸,手脚冰冷的我抽血...

其实,真的蛮感激他的...

那一段期间,一直有他给我鼓励和加油...

我想,他该也算得上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贵人吧...

很多时候,总觉得人生,有太多的不可思议与奥妙...

很多的际遇无从解释,也难寻缘由...

身边该是熟悉不过,几近贴身的人,始终无法看到我的需要、我的渴望与期盼...

给我温暖,给我爱, 甚至是可以走近我生命里的人却常常可以是自己觉得没可能也不可能会关心我的人...

常常会想要找出很多的为什么...

却偏偏始终都找不出为什么...

唉~为什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