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笑看飘雨穿桑林...

今早,Hilda说我瘦了...

她说和几个月前看到的我是瘦了很多了。

我笑答没那么夸张吧...

其实...也不奇怪了,当大家都这么说的时侯,好像不承认都不行了...

值得庆幸的是,衣柜里还有两件长裤可以让我继续替换的穿着...至少情况还不是很糟糕!

刚回来的Sheela用很惊讶的眼神上下打量我...哈~这芬兰的女人太久没看到我了,两个月吧?时间真的是好快,才说几时和她道别要她珍重, 现在又出现在我面前了...

聊了一下近况,她问我为什么几天没看到我,猜她说什么啦?她说没有看到感觉没有安全感...哈~从她们口中我才知道原来我也能给她们安全感,赞!

或者...贴切一点该说是她们一直很习惯性的看到我吧?!

自我封闭了整个星期, Yan 传来简讯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Umi 传来问我是不是病了... Atie 传来说除非我不想她,不然就一定要我现身...

呵~简讯里满满的 miss you dear... 一下子真的觉得好窝心...

知不知道?一则短讯,简简单单,发挥的力量是你无从想像的?

也许...你并不以为然。

但,我却极其重视。

就像那一晚,“九月”发布后的那一个夜晚,极其凄寒、孤单的夜里...这样的一则简讯...伴我...暖暖的...入梦了...

九月...红枫盛开的季节...我这里的天气也像秋天般微凉...看着那片热带枫叶,有想起我吗?可我却念着最爱的大姐了...

谢谢你了,枫...

有没有“热带枫叶”,你知道我都一定会把你想起...

因为...我们彼此约定了要笑看飘雨穿桑林...

因为...我们都是同路人...

因为...我们都爱枫...

爱你了...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