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喝酒去了...


破例了。

我...和大家去狂了。

与其说是去狂,不如说...是借助大家狂的力量,去看看自己在大家很狂但自己却狂不起来的样子...

我去哪里?

不开心时,你说什么地方最能消愁?

嗯,喝酒去了。

是不是以为我准是狂喝了?

不会啦。

基本上,我还是很爱自己的。

虽然...那么些时侯看在外人眼里,我是那么的不懂得照顾自己...但,在“正常”的情况下,我还是会“看好”我自己的...

抚慰我的...永远是酒。

心疼我的...永远是哀曲。

我让自己的哀伤与落寞游走于五光十色里...

W 不小心注意到了我眼中的泪时,显得很失措...

还是B 机灵,说了一些七不搭八的话题,我知道他其实是想试图阻止我的眼泪掉下来...

我也巧妙的让自己的解释逻辑化...说是...歌曲太感伤了,触动了我的心旋...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接受了这基本上根本毫无疑点的解释, 还是他们选择假装相信我是感性的女人...

泪...是感性的象征吗?

也许是。

但它往往被人们忽略的其实是人们心中无法抒发的忧伤与哀愁...

当...心已经步入了茫茫荒漠的这一个时刻,我...开始...企图...的...欺骗...自己了...

我想...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更释怀...

告诉我...时间,它是不是真的可以毁灭一切?

时间...会不会真的让人屈服了?

还是...时间...它其实会把一个人的心...揉得越来越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