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锁上了心事...

一天,又这样的结束了...

今天的我,到底有没有比昨天开心?

不知道。

也许有,也许没有。

不重要。

有懂我的酒懂我,什么开心与不开心,真的已经不重要了。

孤单的这一夜,我锁上了心事...

酒说:“ 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要想...把你的心事上了锁,然后丢掉你的锁匙...容我...伴你...是半醉也好,是全醉也罢...就让自己脑袋空白,想像自己失了忆...一切...一切都抛诸脑后...”

我信了酒。

跟自己干了。

开始有点晕眩了,开始有点呼吸急促了...

但...连酒都开始想要骗我了...

我的脑子还是不能掏空...

记忆无法模糊...

但...我坚持信它这一次...

最后一口...

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