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Paul Potts Britain's Got Talent

写这一篇,感触特别多。

为什么?

不知道。

但...眼泪掉了, 在看了Paul Potts Britain 的表演之后...

我想...很多时候,人们都爱习惯性的以貌取人,或者鄙视那些选择不翻开底牌的人...或者说得客气一点是怀疑眼前毫不起眼的人...

也很多时侯,人们对你的存在觉得简直就是透明或肥皂泡...

甚或是...看着你自取灭亡...自生自灭...

可悲!人们总爱从表面看人!

我想...该是世界与社会的脚步仓促得让大家无暇的对你多望一眼,或者是无暇对你多贴一份心吧?

那...该将如何?

没有如何。

也不需要如何。

只需记得人终究是为自己而活,有没有能力都一定记得要时时刻刻的为自己提升,不要说我偏激,脑袋装的永远是自己最佳的防护保障...

只要你能确保自己永远记得自己,那你就不会在意别人有没有一直的把你记起...

一直很庆幸...在我的生命里,有当年对我评价很高的学长和现在的SW, 真的无憾了...

当自己不曾对自己的能力有过怀疑的当儿,他们对我实在的肯定与认同无可否认的对我来说是一支加注的强心针...

那一晚,我听到了全场的掌声,也听到了口哨声,我没有兴奋,也没有落泪...因为...我一路走来,一直一直都有SW的肯定与鼓励...,我说过了,我不稀罕掌声,我只在意肯定我的人给我肯定,那当然也包括了我对自己的肯定...

很想给自己一个5, 因为...Lean说,在场的AY也拍掌了...Y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