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so what?

昨晚,是10点多吧,吃了药,就睡去了...

我想...我真的是太悃,太倦了...

模模糊糊的,一如往常的,去看看孩子睡得好不好...检查大门有没有上了锁...熄了灯...说真的,除了这些我惯例会做的事情之外,过后...我真的不知道我如何走进房间,也不知道自己如何上床睡觉...

惊醒的时候,已是凌晨4点多了...

迷糊的,头还是痛着的...

本想起来再吃药,却怎么也起不了身...

又睡去了...

8点多,开了车出去。

状况没有好转,但我必须挑战自己。

见到人,冷冷的。

惯例的和大家打招呼,但就一种皮笑肉不笑的样子。

LC跟我说了很多话,我没什么注意听,因为都是些是非。

几个女人围在一起,那种小声说话,大声笑的场合,不适合我,我走开了。

上去二楼,转角处遇到Patrick, 打了招呼,坦白说,我蛮喜欢和他说话的。

他说要票选我,呵~票选我什么?

我心里有数。

因为刚刚LC和Sharon也说了我是她们的最佳motivator...

我一直都知道她们很羡慕我...

也一直知道有人很妒嫉我, 不爽我...

So what?

以前,我会对这样的局面感到难过,因为...不管什么时刻,什么场合我希望能够看到圆满,和气...

而如今,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已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冲击到我,我知道我所拥有的是我该得到的,我无愧于人,无愧于自己,所以我不需要向任何人交待,也不需要向任何人表示抱歉...我只关心我有没有向自己好好的交代...

她们问我要如何才可以和我一样...

“Work hard! ”

这几乎是一个千年不变的定律。

当别人一直认为很辛苦的时候,我只向我的目标前进,不找理由,不找借口,我知道我会成为那个我自己一直想要的我...

不为别人,只为寻回当年曾经被否定过的自己。

也许...你会认为我一直都很高傲,很不可一世...

对不起,那只是对很高傲的人,很不可一世的人我才会如此。

就像她...

我当她是透明的。

第一次正眼看她,是因为她的那副拽样...

她显然有意思和我挑战,就差她没有向我下战书...

我依然保持我一贯的低调。

因为我深悟这样的一个道理~蹲得低,才能跳得高。

那一次过后...我没有再正眼看她了...

懒得看她。

因为她出糗了,糗得让我真的不好意思再看她...

我反倒是很尊敬那位70多岁的老者...从来没有人和他说话。今早,他和我招手,然后和我点头微笑。我走了过去,和他聊起来...

我尊敬他,钦佩他。

那一次我主动走过去对他表示关心...

“ Are you ok? Rest if you need to...”

他显然对我的主动感到诧异。但他说了一句很鼓舞我的话...“ I really respect you...”
天!他怎么对一个小辈说这样的一句话?!

我慌得直向他表示我只是在对自己负责...

他忽然问我,为什么我会主动和他说话...

他的这个提问忽然让我深思了好一会儿。

为什么他会这么问我?不寻常吗?

“Anything wrong?”

“Nothing wrong. Just curious. I have been a while here, but no body wants to talk to me...”
嗯...是吧。

这社会,很多时候...不起眼的人是不会被注意到的,更何况他是个有年龄的长辈...再加上他是印族同胞...

我笑着和他说: “Don't worry, I will be the one to talk to you...”

离开之前,几个女人在谈减肥...

LC说: “每天吃黄梨很有效...”

Sharon 说:“我的肚腩一直减不掉咧...”

Karen说:“生了孩子是这样的啦...”

我一直都没有开口参与。

忽然Karen 指着我说:“欸,跟她请教啦。你看她,瘦瘦小小只的...而且又那么fit...”

我对着她们笑了一下,没有回应她们。

Karen 显然不想放过我。

她问我:“你一直都这样瘦的吗?你怎么保持的?”

我边说边走开...“不要吃太多!”

呵~超级不专业的回答!

是有那么一点点自责。

但,也只限一会儿。

专业与不专业又如何?

现在的我,心情漂亮比较重要!

任何A Z 的事情显然都与我无关了。

悲吗?

也许吧。

但,不觉得那是一件好事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