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walk alone...

今天...怎么啦...

我知道...我没有知觉了...

一直到晚上看到了Zetty, 被她拍了一下脸,才...

她问:“ Dear, why sad? ”

坦白说,有时侯真的很怕见到她...

想不吐实,却老见她锐利的眼睛直射我眼底...

心里的伤...我一直坚守着不让人懂。

不想别人为我难过,也不想别人为我担心,虽然...心里着实的期待...期待别人真的能用心的关心我...听我...

只是...这显然一直都只是个期待而已...

心,好几次...真的好想好好的敞开...让困守着自己那么多年的“瘀伤”能够有个机会好好的被治愈...

想了,但...最终还是放弃了。

为什么?

没为甚么。就只是因为...我选择放弃。

说穿了,是我没有信心。

不,应该是没有人给我信心。

我尝试相信人,可是没有人尝试让我相信。

或许...有人也曾愿意尝试让我相信,但...或许...最终也放弃了。

时间来考验?时间来证明?

唉~ 时间或许它真的是一个准则,

但,原谅我,我一直都相信没有任何东西是经得起考验的。

不相信我?那...给你5分钟,闭上眼,自问一下你自己...什么东西是可以经得起考验的?

5分钟过后,你就可以停止自问了,因为基本上,超过5分钟,你肯定就会和我一样,会任由心中那一股难以释怀的恨慢慢的滋长...

昨天早上, Kala 紧张的打了通电话给我,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呵~ 说什么好呢?

就和她说了...没事。

当...心中惆怅不已,想找个能够被自己信任的人说说话的时侯,才发觉原来自己一直是孤单的,一直都是 walk alone 的...

你若要问我会不会觉得很难过?

如果你想知道真相,那我会说...

曾经...会。

现在...不会了。

因为...我知道而且也必须承认我一直都是孤单的,没有什么好难过的。

会难过只是因为...我竟然又再一次证明我是对的...

Kala 要我今天一定要去找她,她昨天带了一盒亲手烘制的“Muruku”想给我吃,却没有看到我...

今天,她又真的把那盒 Muruku 带来了,而且还封得很好...Lc 在那儿嚷嚷着为甚么她没有...

当然,我过后也问她为什么...

她说她也不知道...

她只是觉得很想“疼我”,因为她感觉到一直在大家面前那么“开心”的我,眼里眉间总隐藏着一股不为人知的忧伤...

我......

看来...我的 “功力” 退化了...

我...是不是应该重新 upgrade 一下自己,这么容易被人“看穿”,那还得了,那以后我“小太阳”的身份岂不难保...

不行。

在这样下去,我的信心会被击垮的。

一直这么觉得... 爱,是能够在别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责任...

但, 从来没有人认真的去看待过这句话...

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已经不重要了。

当...在必要心理扶持的时侯...我...必须很残酷的面对这样的一个事实...我...终究是一个人的...

当...眼下无人的时侯...能做的只是揪心的让眼泪往自己脸颊...静静的...滑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常也会有苦该向谁诉的时候..我怕别人会不屑,会不解,会到处跟别人说.所以有时就跟女儿诉说..她还满会开解我!她已经十五岁了..

小靈体 提到...

幽灵驾到,怕吗?^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