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不以为然...

最近...开始很迟回家了...

开始...喜欢在外面游荡...

开始...喜欢选择在路上的车子越来越少时,一边驾车,一边听歌,一边想东西,享受着那种孤单夜归人的生活...

以前...即便是不开心,我都不会让自己太迟回家,因为我知道夜里至少会有人陪我聊天,有人会窝心的charge up我的心情...

以前...

唉~不提了!
如果你对文法...对,就是你对Grammar还有那么一点印象的话,你肯定不会不知道以前是一个过去词...

过去终究是past tense 了。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但我却一直知道它是个过去式,一个永远都不能用在现在,也永远不能用在未来的一个过去式。

知不知道我胜利了?

So...Give me 5 then!


忘了告诉你,其实,我并没有不开心,

我只是...选择了...不让自己开心...

很奇怪,对吗?

没关系。

久了,你就会见怪不怪了。

或者...如果你不小心知道了我个中的原因,也许...你就不忍心如此表面的看我了...

呵~无所谓!

我从来不介意别人是深入的看我,还是表面的看我,因为...那从来都不重要。

最近,开始懂得过着不以为然的生活方式...

对。

不以为然。

忽然觉得这样自己才会得到释放...

到底...我在不以为然些什么?

嗯...任何的一切吧?!

一直觉得自己生活得很不快乐,很不开心,原来都是因为自己一直太在意别人一直都不以为然的事情...

呵~ 好吧。

那...就这样吧。

就都不以为然吧。

忽然想起了N年前,认识了这样的一个游戏...

4个数字分别代表喜欢程度...

1 4, 顺序着代表不喜欢到喜欢。

游戏的玩法,是两个人面对面,必须同个时侯用手向对方表示你对对方的喜欢或在意程度...

我不喜欢这个游戏,对我来说它几乎是可以伤害心灵的一个游戏...

看着大家一直换着同伴玩,偶而看到其中一方对对方表示了4 , 但对方却对他表示了低于4,甚或是...最低的 1...

看大家玩得那么起劲,其实我心里很纳闷...

噢,你是不是要告诉我凡事不要太认真,毕竟,那...只是一个游戏...要 take it easy!

Take it easy? Yes, I always do.

只是...爱深入探讨东西已然是一种习惯,呵~改不了了!

想想...生活中不也都是一直在进行着这游戏般的模式吗?

当...你把真心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上时,你或许会不解的看到别人很不以为然的对你的行为很不解...

不解你为甚么需要如此...

不解你为甚么会如此...

不解...

不解什么?

欸?等一下!

现在是谁开始不解了?

是别人不解还是自己不解了?

呵!原来是自己一直不解为甚么需要一直给别人一点都不在意,也不珍惜的4...

对了,是自己。

不是别人。

也对。

我为甚么需要在意?

我为什么需要在意一直都不需要在意,也不被在意的事情?

不迟吧?! 我想。

如何?

没有如何或不如何!

就停下脚步,让自己退到十步以外,保持着距离永远是最美的。

不闻!不问!

不操心!不担心!操心自己,担心自己,我想...比较实际!

所以...我开始了我的不以为然...
Yes, don't you think... you got to give me another big 5?!

为我的伤疤再次结了一个痂举杯好吗?

贺喜我又上了人生的另一个高层次...

贺喜我又多上了一课不可多得的人生宝典...

贺喜...

贺喜我什么都行,就是不要碰触我的伤...

如果...你曾经跌伤过,你会知道结了痂的伤疤,被撕开后其实还隐藏着不曾跌伤过的人能够了解的痛...那一层痛...其实...还停留在伤疤的背后,那一层痛的表面...其实还不时的流出了血水...

你一直都知道我是怕痛的,你也一直知道...我是很会掉眼泪的...

记得了...不要不要碰触我的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