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九月

又是九月了...

这是我心情部落格里的第三个九月。

三个同样的九月,不一样的年份,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人事,不一样的心境...

生活...一直是换画似的...上画又下画...

心,一次比一次的平静...

九月的第一天,懒懒的瘫在床上,心里很是期待窗外会刮起一阵风...

我开始想像了,微寒的秋天...凉凉的秋风...诗情、浪漫的枫叶...忧怨、哀愁、淡淡、雅雅的...随风,是自愿,或无奈的...就这样撒落了一地的愁...

不需要太多人懂,也不需要太多人欣赏...

因为...飘下的痛与悲,不是每一个目睹的人都会懂...

或许...也会有那么一些人懂了,然,却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懂得心疼...

辗转了这么多个秋,其实...也真的不介意有没有人懂,有没有人会心疼...

真的不介意了...

如果...你是细心的,你会意会秋里的枫...其实已经允许让自己依然看似悲切,但其实已聚集了一身的悲愤与怨恨,却傲然的...宁可在寒意阵阵的秋风里,选择...凋零...枯竭...然后与浩瀚的大地相结合...

真的感觉到一股寒意肆意的侵袭我了...

抓起了朋友的寒衣,试图给自己增添一丝丝的温暖...

我想...这样的温暖毕竟不可多得。

是窗外的雨惹的祸。

一个人,忽然感觉很孤单。

雨,你继续的下吧。

或许...可以洗涤我内心里一些些的尘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