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我...已不是我了...

昨晚,又尽做些七不搭八的无聊梦...

感谢Yatie 的一通电话...把我从恶梦中“救”出来...

醒来,昏昏沉沉的。

不敢再睡,怕自己又“自投罗网”,怕不是每一次都有人及时“救”我出来...

梦里...在下着倾盆大雨的夜晚,场面极其混乱...我梦到了大家...我梦到了我在为我的成功开心的庆贺...我梦到他们来捣毁...我看着我几经辛苦建立起来的梦被他们砸了...我在雨中呐喊 ... 在雨中狂叫...但,他们都无视于我的歇斯底里...无视于我的力尽声竭...

我歇斯底里的狂叫,是因为心痛...是因为不相信...

是的。我心痛得不愿意相信粉碎我的梦的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一直爱着的他们...

是我错了吗?

那...我到底又做错了什么?

呵!我错了!

我错得找不到理由可以原谅自己!

我错得很荒唐!错得很白痴!错得很没有水准!

错在...为什么我会相信人!!!

错在为什么...

但,从此...不会了!

因为...我...已不是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