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原谅我...

一整天下来,感觉...很累。

也许...是早上的时侯...哭了...

躺在床上,想了很多东西,不由自主的...哭了...在收到了短讯之后...

心,很踏定,但思绪很起伏。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讨厌自己没有坚守着一直都坚守着的信念。

我气愤自己没有遵守对自己承诺过的信约。

我不是已经认定了保持距离才是最美的吗?

我不是答应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可以将上了锁的门打开吗?

对不起...

原谅我不该不坚守着Leave me Alone...

原谅我不够坚持...

原谅我...一直以为我真的可以推翻我对人的不信任...

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