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冷了,没有感觉了...


看来...马来西亚就快要下雪了...

我竟然可以在我的电子邮箱里收到她的电邮...

嘿!奇怪了!

现在到底是吹着什么季候风?

农历七月...不要告诉我吹的是...

欸 ~ 你知道我很好奇的哦,对于这样一个不平常的时段,不平常的状况...可以收到一封“意外”的电邮...

嗯,是有那么一点点感激,

但是...没有感动我,很意外对不对? 她竟然感动不到动不动就感动,动不动就掉眼泪的我...

我倒是有点慌哦!慌了自己为什么会无动于衷...

怎么会这样?!

据说...这好像是跟心死有关...

呵~哀吧?

应该是这样吧?! 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哀莫过于心死吗?我书念得不多,但我可以很肯定这一句话就是这六个字凑成的,嗯!准没错!

想想...寄来给我干什么?为什么要寄给我?

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

我没有把它看完。

一眼扫过,没有下卷。

删了。

呵~ 这是什么态度?

不知道。

应该是觉得没有意义吧?!

孩子一直都知道我的性格与个性。

基本上,我是一个可以惺惺相惜却也是一个可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任何云彩的女人!

潇洒?

你是这样看我吗?

那...也许你是错的。

那...算不算敢爱敢恨?

也许。

但我想...冷了...没有感觉了...似乎比较贴切。

呵~ 我是不是一个很可恶的女人?!

1 則留言:

单眼皮男孩 提到...

不算可恶,决定权在你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