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不由自主的,我...掉泪了

刚才,差一点被 Zetty 弄哭了,幸好...自己逃得快...

甫一上楼,转角处,就碰到了她。

和她打了招呼,她竟然先问我:“Are you ok?”

“Ya, I am fine.”

“Really?”

“What happened?” 我有点好奇的问她。

“ I don't know. Just feel that you are hiding something...”

“ Hiding something? Don't be over sensitive. Nothing happen la.” 我忽然明白她要问什么了。

“ Why you always like that?” 她有股坚持想要知道我...

“ Hey, what's wrong with you huh?”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今晚她会要对我“死缠烂打”, 我边说,边走进厕所...

“ Ok, I will check you later see whether you have any bruises again!”

天!这小妮子开始要认真起来了...

左臂上的瘀伤到底是被她发现了...

“Tell me, why you always got bruises on your body?”

唉~完了,除了安子和LC, 从此又多了一个Zetty 开始注意起我身上的瘀伤了...

她的紧张与不安让我觉得很心疼,很抱歉。

“Can you promise me to take care yourself?”

“Hey, I always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la, girl.”

“No, you never. You always take care of others but not yourself.”

“Oowh? Really? Who told you?”

“I told myself.”

“Wah, I never know that you are so smart huh?!”

“ You only know how to take care your family, your friends, and those who around you...but you just never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love yourself...”

她的话字字句句的撞进了我的心...

我推开了门,没打算和她继续这样的话题...

心想...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怎么一直在逃避她对我的“逼供”...

对她...忽然感到一阵的抱歉,转回身,抱了她说:“I love you...”

她抱紧了我说:“Promise m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她和我,眼中都有泪...

她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要与她分享...

我摇着头说没事的与她道别。

冷冷的夜里,我在回家的路上,倍感孤单...

车上的音乐陪着满腹思绪的我...

凄清的夜,想起了她的关心,她的话, 我不由自主的...掉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