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学着云淡风清...

超累的一天...

昨晚,睡得不好。

夜里,辗转醒来了好几次。

为什么?

不知道。

也许...是冷...

也或许...是脑袋闹加班!

凌晨4点多醒来,就没有再睡了。

6点半,载了老二到学校集合,老大也跟了。

老大还是冷冷酷酷的,但感受到他是疼弟弟的...

老二超兴奋。

没办法。

去旅行,我想没有人会不开心的。

老大昨晚还担心他们的乘坐的巴士不够舒服...

你道老二说什么?

哈~A 380!

果然,老二乘坐的是四辆巴士最豪华的...

你想像得到我家老二的拽样了吧?!

一路上,他一直都有和我传简讯...

他不想让我担心...他知道我会想他...

我要他开心的玩,不用想我。

他说:“ 好像办不到咯!”

他在收到我传给他的这一句...“Enjoy yourself. Love you...”

他随即传来...“Hehe^^love you too..."”

窝心吗?

我们的爱从来都没有保留的。

说了,爱就是爱了,没什么好隐藏的。

呵~好小子,明年上中学了哦!

今天一整天,完成了很多的任务。

一下子还真有点欣赏自己起来了。

哈!竟做些不该是要让女人自己动手做的事情...

So what?

Without men, works still can be done!

嘿嘿!

晚上,长堤上塞车...

真是超级讨厌!超级烦人!超级没有理由!

我不喜欢塞车,更不喜欢让自己烦躁,所以选择漫无目的,也漫无目地的在路上兜转...算是游车河吧,顺便看看新加坡的街道夜景...

一个人,寂寞的...听歌...

当然,脑袋...是不会罢工的。

让自己...胡思...又乱想了...

呵~想什么?

没什么!

没错的话...好像是这么想着了...

心灰了,就学着让自己云淡风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