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原貌?

枕下...一直有着我一缕缕挥之不去的伤悲与抵御不了的眼泪...

你若要问我是不是真的很不开心...

还是...我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让自己不开心了这么久...

对不起...

我...真的也不是完全能够给你一个很正确的回答。

生命的迂回和空洞,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侯,无情的腐蚀着我不知已失守了多少年的心...

呵~我怎么一直都没有注意到房里墙上的时钟嘀嗒声呢?

如果我说...墙上时钟如此吵人的嘀嗒声怎么样都抵不过我心里阵阵的呐喊声...你是不是真的就可以感受到我心里所有的痛...

如果说...时间它可以治疗一切的伤痛,那...我想...我心里有的一定不会是简单的伤痛了...

也许...它已经是一个手术也无法割除, 化疗也无法减轻的恶瘤...

也许...它已属于末期绝症...

也或许...是自己已经拒绝了治疗,放弃了治疗...

还是...

我想...是我否定了医生的巴仙率比较高...

所以...我一直一直的选择让它继续的痛,即便是痛恻心扉,我都不在意...

大不了,就夜里一个人孤寂的流泪。

大不了,真的按捺不住时,就让自己埋在枕头里放声一哭,只要不惊动孩子就行了。

你是不是要叫我想开一些?

不。

基本上我没有让自己想不开...

选择这样过生活对我来说...似乎比较踏实...

纵使自己一直确保让走出门外的我一定要是一个充满热能的小太阳,回到家里,门里的我一定会让自己恢复“原貌”...

不对,不是我的原貌,是恢复被毁了容的我...

因为...我的原貌应该是开心,快乐,顽皮,淘气的...

你无法在我的原貌看到我深锁的眉头...

你也无法在我的原貌看到我眼里的忧伤...

你更无法在我的原貌里看到我的愤世嫉俗...

乐乐,你到底是为什么会被毁容的???!!!

不知道,不要再问我了...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毁了容的我...

毁了容,没什么不好。

除了不再美丽,我还是继续的存活下来了,虽然...我真的已经开心快乐不起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