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心...冻僵了...

昨天整个下午,不知道是天气寒凉还是我自己不对劲...

一直到晚上,穿上了老二的寒衣,我还是觉得很冷...

频频的问孩子冷不冷,他们都说我又要生病了...

哦~是吧?! 这两天又开始胃口不佳了,感觉胃里的食物一直要外滚似的...

不知道是自己没有睡好还是我又...

唉~算了。

带孩子到BI去,老二问我是不是又再想东西...

我看了看时速,100km/h, 这小子已经对我的时速摸透了,这样的时速他还认为我在想东西...

坦白说...我是真的在想东西...

想什么?

唉~只有自己知道!

后来,谈起了往事...

三个人都在互动...

叫了东西吃,我们还在继续的谈...

谈到了他们的儿时...

谈到了我的“奋斗史”...

谈到了...

老大此时眼中有泪...

我想...该是触动了他的心...

好久都不曾看他流泪了...这一回...不知道他是不是心疼他的妈妈了...

心疼我的过去...

心疼我的失去...

心疼我的遗憾...

我...已经学会不再激动,不会自残,不会失控...

不会再要求有人会对我心疼...

因为...心...冻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