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不要理我!!!

有一种痛...一直潜伏在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即便是细胞一再的进行新陈代谢,都无法阻止它的扩散...

这一种痛,无法根治...

除非...它的身体...死了...

可悲啊,这几可属于无所不能的高智能时代...怎么没有可能将它治愈...

是医药尚未如此发达?

还是...人类拒绝,甚或是不屑于研究此类从不被人们关心的致命伤痛...

我想...都是吧。

伤与痛,毕竟是伤在自己身上,痛在自己心扉,与人何干?

最多...人们可以施与的仅仅是一个慰问,一个同情,一个仁至义尽的表情...

看来...除了无奈,也只能无奈。

伤痛的岁月里,我想...除了腾出时间,让自己能够在无人的空间孤独的倾诉之外,一切显然都是多余...

所以,不要靠近我!

如果...你真的必须在我面前路过,只要给我一个微笑,这一生,我感激了。

过往的路,或许坎坷,或许颠沛,我...已然如此走过,虽然...那其中有着太多的不堪...

前面的路,我无法预知...

也许...依然荆棘满布...

也许...依然坑坑洞洞...

也许...依然烂泥四处...

但,不需要理我!

因为...皮肉绽开过的脚板,不会再惧怕荆棘的刺伤...

小腿上被勾划过的伤口,也许尚未愈合,也许依然流着血,但威胁不了她要走入荆棘的前路...

或许...坑坑洞洞最大的极限不就只是一个踩空,烂泥巴最多也不过是让自己污垢满面...

那又如何?不过是卷起裤脚,跌也不可能会跌入十八层地狱...

所以...不要理我!

更不用理我!

我想...连祝福...都不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