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雨夜心情,,,

下着雨的这一夜,我...没让自己出门...

很累。

很倦。

很疲惫。

头开始抗议了...

我想...该是下午去找Mike时,在他家门口淋雨的关系吧...

他没意识到我按门铃,我也乐得在那儿淋雨...

呵~这雨其实来得正是时侯,或许...它真的就可以如此的洗去我心中的忧伤也说不定...

开了门,他问我为什么不撑伞...

我没有正面回答他...

就说老天心疼我,非要我下了车,雨才下...

呵~有够无聊的我!

连续几个晚上都那么迟回家,说真的,是有些不能撑了...

在想如果我今晚又跑出去的话...我...恐怕就要跟大家说再见了...

窗外的风吹得很猛...

手脚也不知几时开始冰冷了起来...

家里挂着的风玲被风吹得玎玲的响个不停...

哎~这是我家老二最不能和我们妥协的一件事情...他就爱听风铃声...

真的希望今晚的雨会下得很大很大,

让我可以在寂静的夜晚,一个人...孤单的...听雨...

也许...我会害怕...

害怕下着大雨的夜晚...

但...我想这何尝不是一种独尝愁滋味的另一个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