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COOL!!!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开快车;

不对。

应该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爱把车开得那么快。

你知道我一向来都是迟钝的,钝得必须经过很多人频频在我面前重复提起,我才会察觉到事态的真实性。

回想当年四弟一见到我总爱说:“车神,车不要老开得那么快。”

我不以为意,因为四弟最喜欢和我开玩笑。

小弟也说:“大姐,我知道你一向来都不喜欢成龙的,怎么你好像暗地里把他当偶像咧?”

迟钝的我,听不明白。

念小六的Sarah 对我说:“我妈咪说你开车很快。”

呵~那是一次在路上超越她们被发现的。

后来...在我眼里驾车相当有实力的大哥也认为我开车太快了...

最后,小弟在众兄弟姐妹前要父亲证实我是把车开得最快的一个...

我看着父亲,他没有说话。

呵~幸好,父亲没有开口。

我得意了。

嘿~至少,父亲并不认为。

但...不稍两分钟,他点头,认同了!

那一刻,我才开始正视自己的驾车速度...

原来大家都没有言过其实,原来自己平时一直认为很平常、很正常的速度其实是那么的不正常...

开始想了...

是什么原因把我造就得如此?

是委屈。

是不平。

是愤恨。

是哀伤。

是难过...

始终没有想过要检讨。

在路上,我还是一样的爱开快车;

在家里...

情绪不稳的时侯,我总爱到 Youtube 里寻找爱,寻找眼泪...

当然,让自己在Youtube里幻想似的风驰...也是我最爱的习惯。

感觉如何?

嗯...

精彩!紧张!刺激!挑战!

C
OOL !
!!

我在高速公路上就是这样驾车的,我有没有忘了告诉你我不喜欢驾自动排挡的车?

因为自动排挡远远不及用手操控换档的成就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