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巩固

不知道...这世间是不是真的有忘忧草...

抑或是...另外的一个世界真的是有着世间人们爱说的...忘魂汤...

寒寒凉凉的,眼看雨要下肯定是不需要看时间,随时就会乱飘洒一番的天气...我还是去游泳了。

孩子雀跃极了。

整个成人泳池,只有我们三母子,棒吧?

这样的下雨天,我喜欢。

泳池没人。

是真的很冷。

但,我们下水了。

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其实我除了偶而望一下孩子,确保他们的安危,基本上我都是静静的,让自己沉入水中,什么都不想,让脑子一片空白的来回的游...游累了,或是仰躺在水面,让自己无所思,无所想,让进入眼帘的尽是宽阔的天空...尽是无忧的在盘旋着的燕子...或是靠着池边...悠游的...闭上眼睛,让自己冥想...

老二一直都很贴我,也总爱和我谈心...

相较起来,老大就是老爱摆出那副酷酷的样子。

但,每一次到了泳池,老二就像脱了疆的野马,老大却总不会让自己游离我太远...

每一次我都一定会叫他自己去游,不要在我身旁绕来绕去...但他总是会游了两圈过后,就又游回来我身边...

其实,我知道他是担心我的。

也许...是我任由自己的脑袋太空白了,他其实一直都不习惯我的脑袋太过的空白...

我到底该如何?

脑子有东西想,老二会担心...

脑子太空白,老大会担心...

难怪最近两个总爱一唱一和的,一直在我面前重复的搬演看来的笑剧...

你说...我是不是幸福的?

两个孩子...其实都在他们的成长岁月里,看到了我流下了很多一直都不应该流的眼泪...

偶而会很自责的让他们背起小孩不该背负的沉重...

但那背后,其实早已巩固了我们别人一直很羡慕的浓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