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忘了我的孤单心事...

这两天早上,其实心情蛮郁闷的。

想了很多东西。

昨天下午,和老二出去喝茶。

聊了心事。

棒吧?! 我和12岁的老二聊心事。

其实...我一直都有和两个孩子谈心的。

只是...老二比较细腻,他比较注意我的心情和情绪...老大基本上不喜欢我不开心,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没和他说...

谈心事,真的必须遇到一个细腻得又可以想要注意你,关心你,然后会主动引导你说出你心里的不快乐...

我和老二谈得还挺不少的。

我们谈人生,谈人性,谈关系,谈感情,谈际遇,谈信任...

和老二的互动,从来都不会让我意外。他小小的脑袋里装着加了码的思想...

郁闷的日子其实一点都不好过。

你知道谁会给我力量吗?

对了。

SW

和他在一起,从来没有不快乐过。

他的重视,一直让我更肯定我自身的价值,虽然,我一直很肯定我自己。

见过他,我会忘了很多不开心的事,见过他,也会让我忘记去想我不想想的事情...

有他的阳光,我的无法滋长...

没有滋长,我不自觉的...忘了我的孤单心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