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何须眷恋


我是不是该在失去之前学会放弃?

我是不是该让自己在心疼前学习止痛...学习在伤心前忘切...

但我想...我更应该让所有的事情还来不及发生之前...离此而去...

离去...应该是一个明智。

离去...应该是一种智慧。

我...做得到吗?

你说呢?

没有人必须应该要对你好,也没有人应该时时刻刻对你好,因为...你不会不同意付出一直都是很累人的...

不需要难过,不需要流泪,因为...会心疼你的人绝对不会让你伤心...不会让你难过...不会让你流泪的...

不心疼你的...何须眷恋?

不如就走在自己的方寸间,或许...偶而会感伤...

偶而会孤单...会寂寞...

惦的...念的...都是曾经掏过心的缘...

然...我能做什么?

除了学习把怆痛...让它如风的...轻轻的拂掠过湖面...

挥之不去的沉痛...

让它永远埋葬...

埋葬在自己内心最深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