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除非...

不要企图说服我,我不会相信!

不要企图改变我的观念,我也不会相信!

不要企图更动我的看法,我也绝对不会相信!

除非...你把我的脑袋换了。

除非...你把我的记忆关闭了。

再不然,你就把他们的脑袋换了。

再不然,你就想办法把大家的“软件”取出,重新安装“爱”,然后替他们装上防火墙,帮他们装上“防毒软件”,确保他们的“爱”从此不会中了“病毒”...

除非...

除非真的是这样,要不然...请让我继续的不相信...

也请让我继续的怀疑...

我只能容许自己相信...除非...你真的心疼我了...

要不然...你会让我继续的不相信...让我继续的怀疑我周围所有所有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