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抱歉

这几天,对AK 其实一直感到很抱歉。

星期五下午,接了他的电话...

约了我星期六见面。

来不及找到新的借口,只好暂时用回同样的烂借口~有些小忙。

问他是不是天上的神又附他的身托他来“点化”我...

他说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我,就自然而然的想要对我进行“剖析”...

听起来...挺危险的...我一直都习惯把自己“关”起来,不让人“认识”我,他竟然要“剖析”我?

嗯...这显然是一等一的头号危险人物,我得小心与他“应战”。

呵~说得好像真的很严重对吧?

是很严重。

因为基本上我绝不会允许朋友走进我的内心世界,不要说探讨,连观望的希望都不允许。

不是我对朋友不真,也许...我真的没有心力或能力去防范一切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的环境...这样的心境,如果你懂我,你一定会懂得...

很意外的,星期六他竟然在我面前出现...

是吓了我一跳...

问我:“吃了午餐了吗?”

Edwin 坐在他旁边,我知道我不可以说吃了,因为整个早上,Edwin 知道我在楼上做什么...

“还没有。”

“那...一起去吃。”

“嗯......”

Edwin 的表情好像也在猜我会答应还是会拒绝...

“下回吧。今天很忙,我得走了。”

“怎么你每天都这样忙咧?”

“不知道咧。我也在找原因...”

“下回。一定。”

丢下了一句再见, 我匆匆的推开门走了。

真的不是不赏脸...

唉~下回吧。

如果...在我不了解自己,也没有人了解我时...

我...一定会把他找出来“问事”,因为基本上...他是蛮“灵”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