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随缘

一整个早上,心很沉、很低落...

怎么啦?

不知道。

该起床的时侯,就是起不来,全身无力的赖在床上整个小时...

也许...昨晚吃太多药了...

勉强的撑起身,洗刷后匆匆的赶出门去。

路上,才猛然记起忘了吃早餐...

唉~

一个人开着车,想了很多东西...

压根儿没有心情...

Yt 和 Nr 也察觉我的不开心,平时喜欢和她们嬉闹的我今天只淡淡的寒暄几句...

一直到回家前,SW忽然从我身后叫我,我的眼泪差一点就飚了出来...

不知道他何时在我身后出现。

幸亏下楼时没被他碰见...

他问我:“Why didn't see you for days?”

我没有告诉他我不舒服,只给他简单的回答~ hmmm...busy...

我没和他多谈,因为察觉到Ay 充满敌意的看着我...

忽然感觉到这些女人都好奇怪!

XY那天早上问我:“Denise, can you share your secret?”

“What secret?”

“Why SW only prefer to talk to you?”

“Hey, you should ask him instead, not me...”

天!幸亏我没让她知道SW录了很多歌给我...

算了。

不管她们。

反正,我需要做的是珍惜每一个在意我、疼惜我的朋友...

人生,能够在意的朋友到底有几个?

能够真正无所求的关心又到底有几个呢?

不苛。

不求。

因为...自己无法控制所有的缘来缘去,

只好...

随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