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把爱留在风中,雨里,空气间...

忽然...

彷徨了...

自己是不是应该继续的把爱与恨都选择放在心里...

自己其实一直都是如此矛盾的过生活,由来已久。

只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又害怕了...

或许...最近很强烈的有感生命就在那一瞬间,在那一呼一吸间...

害怕没有机会,害怕会有遗憾...

一如我来不及给妈妈一个很深很深的拥抱,来不及给妈妈一个我最深情的吻,因为...含蓄,因为不敢,所以...都选择把爱放在心里...

你可以不屑我的杞人忧天,你可以看不起我的悲观,你甚至可以铁认我已经无药可救...

但...这样的遗憾,我有过;这样的椎心之痛,我经历过...

我在妈妈入棺之前,含着眼泪,在没有人注意时,偷偷的吻了她,

偷偷,是因为我一直被阻止接近妈妈...

他们都说我失去理智,他们不解我为什么会发狂,直到现在,谈起往事之际,安子还是会在她孩子面前说起当年的我在失去妈妈的那一刻是如何的没有理智...

其实...我自己也真的不能理解,或许在我还没有厘清什么事之前,我知道妈妈将永永远远的离开我了...

所以,我开始害怕有爱,有爱就一定会有牵挂,会有痛...

很害怕自己总是活在泪眼朦胧里...

也许...

我该选择把爱留在风中,雨里,空气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