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不敢快乐

心情糟得很...

整晚没睡好。

做了恶梦。

半夜醒来时,是害怕的。

每一次做了恶梦,我都必须很害怕的等待天明...平时爱胡思乱想的我,在这样的时侯,绝对是很守规矩的不敢让自己想太多东西,所以我从来不看鬼戏,不听鬼故事,更不会让自己看恐怖片,因为有超级想像力的我,准会在自己的生活里添加不必要的想像...

然,你一定知道当你感到害怕的时侯,不管是时针,分针,或是秒针都似乎在跟你做对似的,忽然都慢得很讨人厌...

乖乖的躺在床上,忍着脚和膝盖的痛,我没有哭。

不想哭,也不敢哭,因为不想让自己的第二天状况不佳...

前晚和朋友在网上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难过的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难过,也许...因为自己的在意,忽然觉得有了莫名的委屈...

但,我好像从中弄懂了很多...

为什么我一直不开心,原来...我一直在意着很多东西...

原来这些日子以来,我一直在逃避着自己在意的东西,也许...我真的是很害怕,也许...我知道我不敢面对,所以...我没有提起我原有的勇气...

我不知道原来受了重伤的人会从此丧失了她一直都俱有的信心,也丧失了她原本就拥有着的勇气,

原来...这些日子以来,她的不快乐是因为她不敢再拥有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