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这一生,我缺了...

凌晨4.35...

无法入睡,虽然答应了朋友要早点休息睡觉。

Colors of the wind 在寂静得只听到虫鸣声的夜晚,一遍又一遍的陪着我...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首歌...

似是有种忧...

有种怨...

又好像要诉求些什么...

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尽想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自己的事,

家里的琐事,

父亲的问题,大哥的问题,小妹的问题,四弟的问题,小弟的问题,平的问题...

还有...

已经尽量的不去想太多的事情,但似乎是那么的不容易。

这两天开车时都特意听节奏强劲的歌曲,为的只是不想让自己在开车时胡思乱想...

终于了解为甚么不开心的人都喜欢在吵杂的劲歌舞曲下喝酒,摇头...

然而我还是破了功,我还是让自己的思绪陷入。

那晚,在朋友车上听着这首歌...火柴天堂


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卖着火柴温饱我的梦

一步步冰冻 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冻我的手

一包火柴燃烧我的心 寒冷夜里挡不住前行

风刺我的脸 雪割我的口

拖着脚步还能走多久

有谁来买我的火柴 有谁将一根根希望全部点燃

有谁来买我的孤单 有谁来实现我想家的呼唤

每次 点燃火柴 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

看到梦想 看见天上的妈妈说话

她说 你要勇敢 你要坚强 不要害怕

不要慌张

让你从此不必再流浪

妈妈牵着你的手回家 睡在温暖花开的天堂

我...

在车里,一度让自己陷入思绪...

是不是这样,我曾经建立起来的家找不回了...

我虽不至于要在寒冷下雪的夜空下卖火材,但一路上自己所必须独自面对与承受的,真的不知自己能走多久...

身体很累。

精神很累。

心...也很累。

我没有感到孤单,也不觉得寂寞。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要有个家。

我有屋子住,但...我没有家。

不要说我不知足。

因为你绝对不会了解我用了多少精神与时间建立起来的一切忽然之间化为乌有,那曾经都一直是我的骄傲...

很多时候,在自己真的觉得很沮丧,很疲惫的时侯,呵护与疼爱的渴望总是点点滴滴的如此侵袭着我...

退而求其次的时侯,很渴望自己也能像其他的女人一样有所谓的娘家可以回,有所谓的地方可以疗伤,有所谓的温暖可以感受...

但...却总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或许只好希望妈妈一直都给我无形的力量...

你要勇敢 你要坚强 不要害怕
不要慌张
...

知道吗?其实女人的快乐与悲伤都必须被在意的...

只是...

这一生,我缺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enise,虽然不知道’加油‘这两个字能不能让你快乐一些,但我仍然希望你们加油

要相信你能面对现在的这一切难题

Denise 提到...

Pyo, 真心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