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对不起...

昨晚,我没让自己睡好...

不知道为甚么,感觉自己又做错事了...

也许...我真的是该让自己永远躲在黑暗的角落...

也许...我真的该坚持与人保持距离...

也许...

我想,像我这样一个身上还负着伤的女人,我没有理由该让自己与人靠近, 也许只有距离才能真正让我放心,真正让我有安全感...

我害怕种种让我惊慌害怕、不知所措的状况发生,正如我会不知所措的去面对种种我压根儿无心,也不希望它发生的状况发生...

我的泪,不知所措的因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而掉;

我的心,为了不知道为什么会惹了我最亲爱的朋友而痛...

然,我却知道我一直以朋友的处境做第一考量,也许...我真的错了...

该保持距离?还是该靠近?

不知道。

也许我已没有勇气尝试让自己再开心,在我的心还是战战兢兢的时侯...

虽然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但是...

容我在这里对你说一声~ 对不起,我亲爱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