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开始想要...

今天的情绪很低落...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回家的路上,我一反常态的,车驾得很慢...

是自己的情绪不稳定,还是气温本来就是低的,总觉得很寒、很冷...

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完全整理不出一些思绪,只好让自己的情绪随意飘忽...

讯息声响起,打开来看...是 Vj, 好意外。

我一面驾车一面看讯息...

有种好想哭的感觉...

他问我为什么这么早离开...他感觉我今天不太对劲...

有一种感动是当你觉得很不开心的时侯,忽然收到了一则你没有想到他会传来的关心与窝心...

当然,相对的,你同时也会觉得有一股落寞,因为...伤心难过的时侯,好朋友的简讯缺席了...

也许...是自己太累了,还是累积在心里的不开心不胜负荷了,我开始胡思乱想了,我开始对身边的所有人事物没有了信心,我开始想要消失了...

开始想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