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心锁

飘着毛毛雨的天气,忽然觉得有点冷...

心情...还是一样的,暖不起来...

吃了加“料”的药,有点晕眩,希望一会儿可以给我“安眠”一阵子...

累积了几天的不开心,不能承受,慌了,崩溃了,哭了...

老天是不是知道我真的很不开心,否则天气怎么突然会转变,变得郁郁、暗暗、悲戚戚的...

身边何其多人,怎么我却这么的孤单?

是我不想靠近大家,还是大家没有办法靠近我?

不知道!

也许...我要的不是靠近,因为靠近只是一个身体的距离。

其实...不是我把心锁住了,而是...我好像没有必要把它打开...

是暂时?还是永不将它打开?

不知道...

1 則留言:

Mia 提到...

你的心情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