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牵挂...

终于。

雨,终于都洒了...

在路上开着车,以为这几天一直在重复着播放的泰国歌曲,肯定不会拨动我任何的思绪。

嗯...是故意的。

让自己一面开车一面沉浸在音乐中,显然已成为我驾车必有的习惯。只是...自己的习惯太坏了,总会有意无意的被歌词牵引...所以,忧忧的我,这几天,故意的不听华文歌曲,不听福建歌曲,也不听英文歌曲,不想让自己每次开车时都胡思乱想,所以...这几天都在听泰国歌...

因为...除了想要有音乐的陪伴,真的不想知道他们在唱什么...

只是啊只是,听了那么多遍听不懂的歌一直都没事,为什么今午会忽然的又悲从中来...

是不是这场雨惹得祸?不知道...

也许是吧。

因为雨,因为思念,因为牵挂,泪,不自觉的滑下了...

知不知道有一种牵挂,在遇到风起叶落、或是雨下时,会让人哭,会让人掉眼泪...我...是在说我自己...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那好像就不需要理由...

在想,不知道...我想念的家人与朋友都好吗...

郁闷了这么久的天气,希望这一场难得洒下的雨能给大家带来一丝丝的凉意...

这样一个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很好。

不需要掩饰,不需要强忍。

当自己不是一个人的时候,很多时候常常不能自己的发现眼眶有泪时,惯性的,或是低头、或是别过脸, 企图让刘海掩盖我不想让人发现的脆弱与伤感...

当然,更多时侯我会“开心”的忍着,然后笑着说些不着边际的无聊话...

这样,或许可以欺瞒自己一下,就说是我至少还可以故作潇洒吧...

至少,不留心的人就一定看不出我内心其实是收藏着许多的不开心...

至少...在朋友眼中,我...是牙尖嘴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