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不理会


星期五的下午,一个人,在外面。


是无所事事吗?


嗯...暂时是吧。


近来孩子的课外活动增加了。


~ 他们也开始和我一样需要“早出晚归”了所以基本上我不需要赶回家。

算是“闲着”的两个小时,拒绝和朋友一起吃午餐,想清静。找了个清静的地方,永远是靠角落,启动了电脑,觉得这样一个人躲在角落上网,很享受...


来了几个电话,没接。不想接。


邻座的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想,他们一定很不解为甚么我不接电话,也或许他们在怀疑我的听觉,没有听到响着的电话铃声...


我始终没理会。


嗯...没理会电话在响,也没有理会他们的眼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没接。不想接。 This is freedom of choice, who says all phone call must be answered ?
这样一个人躲在角落,清清静静, 很享受...